Friday, January 2, 2009

血拼=shopping

今天花了半天的时间在Jusco那里血拼买我的新年的新衣服和裤子,本来是没有想过去买新衣裤的,只是姐觉得闷要出去走走,去到那边才想到就快要新年了都还没有买到什么新衣裤。在购物中心那里到处都可以看到50%、 30%、20%、10%,好像很便宜那样,不过最近家里经济状况不 是很好,都不敢乱乱开口向契妈或者妈妈要钱乱买东西。想会小时候每年的年尾都会一家大小去槟城啊,吉隆坡啊旅行然后顺便去买新衣裤,无忧无虑的就有人带我去买衣裤,真好啊!可以把以前那样搬到现在吗?哈哈。。。不过最后还是问了妈妈和契妈给我一些钱来买新衣裤,yeah^^

今天去Jusco的另一个目的是去CD店去买方炯鑌-阿鑌还有梁文音的新专辑!可惜啊只买到阿鑌的专辑,看不到梁文音专辑的踪影,还以为是这里还没发行,去问了老板娘才知道原来梁文音的专辑已经卖完了!对我来说是件坏事,不过对梁文音来说当然是好事啦!不过老板娘说明天就 有新的货来了,但是心里有点挣扎,要等改版还是现在就买呢?在哪边也看到了“星光传 奇”的 DVD,是类似纪录片的方式来告诉星光二班背后的故事。一直都很想看,在网上又找不 到所以也买了下来。


好人 方炯鑌 首张个人创作专辑 RM27.90


STARS 星光传奇 DVD RM17.90

今天在Jusco那边走了好多圈,每间店至少进了两次。有些店我和姐进了两次还是没有买任何东西,我看那些推销员很讨厌我们这些客人吧?哈哈,没办法,谁叫你们不合我意?其实在Giornadano看中了几件衣服,不过都没有了尺寸。所以今天血拼的收获只有一条在Jusco里面买的一条Jeans,原价RM119.90有50%折扣才RM59.95而已!便宜!



等待下一轮的血拼,妈妈答应给我买一条Levi's的jeans, 然后契妈给我RM200去买,我用了RM60所以我还有RM140来买短裤还有一些衣服。充实的一天,谢啦姐,妈还有契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