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西装佬去面试



我很少放我自己的自拍照上来,今天刚好穿到斯斯文文 ,穿了西裤和衬衫再配上一 条领带,名副其实的西装佬。今天一早学院一大堆西装佬走来走去,我们不是穿来贪爽,也不是穿来自爽。我们今天是来学院面试见工,职位是扫地工人 !搞错?扫地工人也要穿西装面试啊?-o-没有啦,其实今天是人力资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课的其中一个给我们学习怎么面试的一课。

自从我们的学院来了新的讲师后,我的学院生活再也不想以前那样的无忧无虑和逍遥自在。有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样对自己来说是好还是坏?好就是我的生活再也不用那么闷啦,也可以从中学到更多东西。但是对于一个长期培养到一等一的大懒虫来说当然是个坏事啦!也可以说弄到我措手不及,每当上他课时心惊胆战担心下一秒他又会丢什么难题出来给我们。

今天真的特别紧张,我怕就会睡迟所以特地叫姐7点半就叫我醒,因为我昨天就睡迟了还迟到了二十分钟。所以今天我当然没迟到还早到叻。我在这里读了第二年还是第一次在课业里面要 穿西装来呈现。在我进去面试之前还是非常的紧张,进到里面后整个人就比较镇定了一些。其实整个面试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啦,我是觉得还可以。至于今天的表现,我答到只是还可以,就不怎么流畅,也许是平常没什么多说英文,到真正要讲时显得不那么自然。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我会给自己6分。应该是在边缘吧,不好也不坏。下个星期就会公布我们的表现了,面试成功-面试失败-或者是放进等待区。 最后附加一个不知丑的问题-我的西装look怎么样?嘻嘻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vry funy..

Zheng Yang 琤洋 said...

lol...what so funny ?

Unknown said...

duno r..
funy loh..

Zheng Yang 琤洋 said...

-.-"

Catherine Tan said...

looks smart in formal..
keep it up^^
btw,
nan hwa band will held a concert..
will u come support us?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sure come support la..hehe...don worry jie..ur bro say got special ticket for me..lolz..mayb seat beside datuk datuk..

Catherine Tan said...

lol..
izit?
good good..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we meet dy~~
leave me comment yea~~ =D

Anonymous said...

hahaha.. yea.. all those 公公 de beside ma mar... hahaha... later they all ask u, :" 年轻人,他们在吹什么?我听不到~“ thn u cham lo~ haha!

Zheng Yang 琤洋 said...

Jeason:hahha...not those DPMP datuk ah ?haha...is the one in home that datuk ar ? XD...then ply song old song that datuk like to listen la..haha

catty: yalo...long time din see you liao..see you there le...k la , will visit your blog too...hehe

Anonymous said...

LOL.. teresa teng's Goodbye My Love will do i think~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