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猪头皮?!

就如标题,今天主题- 猪头皮?!
其实我前两天就发现我耳朵后面突然肿了几粒东西出来,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豆豆没有事的, 哪知道昨天发现那几粒豆豆越来越大粒,问题是还有一些痛。回到家时,去照一照镜子,有点吓倒!看了肿了的左耳,再看看右耳,walao!肿到蛮厉害的。

上面的是前天拍的,下面的是今天拍的。

看到自己耳朵肿到这样当然是去和姐和妈投诉一下才甘愿。最后就和姐和妈去我家附近的诊所“狄龙”那边看看。顺便提一题,“狄龙”是个印度医生。我小时候每当有什么不舒服,但是又傍晚了或很迟了,找不到诊所时的最佳选择。我在上个月才去拜访他,没有想到这么快又去拜访他了。

其实我不确定我耳朵后面的是不是叫猪头皮,但是我家人就说是,还说只要在那边写个虎字就 会好了,还听到说涂上一些蓝色的液体?听到我眼睛都张到大大粒!我婆婆还说以前姑姑小时候就是用这种方法医好的。-.-"要我信还是不信?谁有这个经验,要分享下吗?

给了一盒药膏,止痒的。小枝的药水,擦耳朵后面的。还有三包药丸,止痛止痒还有抗菌的。

今天妈问了医生一大堆问题,哈哈哈。我妈就问是不是要写或画个虎在耳朵那边,医生说还是吃药吧。过后妈又问医生我有没有发烧,医生说没有,过一会我妈又在问,医生再看看,他这次只好说我在发烧的边缘。哈哈哈,医生是被我妈问倒,所以索性说我在发烧边缘吗?过后我妈又问医生说华人常说发烧时不可以吃饭,是不是真的?医生答:是看个人的,印度人和马来人在发烧时也没说不可以吃饭,还不是好好的?妈妈今天超多问题的,XD

在这几件事来看,每个人有自己的一套,他们认为是行得通的他们就很相信,但是一些人却不赞同这些人的方法,所以自然的他们便不相信。在医药证明和传统迷信或是谣言,你信那一边?
最后祝我快快复原^^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my sis last time oso gt kena,
bt she din 'visit' doctor woh..
she onli scratch sum black black de liquid,
dun ask me wat is tat,
i duno n 4gt liao,
cz ald many year..

juzweelian said...

听说只有猪~才会生猪头皮的喔!!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长得像人的

猪???

你可以进guiness world record叻~~
我现在就帮你报名!!
等我!!!!!!

Unknown said...

juzweelian,
u so gud leh,
gt a fren like a 'animal'..
一定是前世修来的福,
正所谓'猪朋狗友' mah..
LoL..

Anonymous said...

我爸中过。不只要用蓝色液体的不知道什么水,还要叫肖虎的人帮忙写上去才会有效。。哈哈!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吴玮廉你给我记住!
不要逼我叫你*仔!XD

tsing yee: my grandmother also tell me no need see doctor, but my mum call me go c doctor..hahahh

jenson:蓝色液体其实是什么来 的?听说可以漂 白的,难道是漂白剂?是咯,我家还有两只老 虎

Rylee Lee said...

=_=
我姐连我生过猪头皮都讲了出来
可是那是很久以前了
什么感觉我也忘了

Anonymous said...

LOL.. 不知道啦~蓝色的INK?哈哈~没有问~

Unknown said...

tat blue liquid is iodine lah!!!
inkur head lah!

Anonymous said...

yameh?? haha~ tak t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