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在新的一年已经迈入第五天了,在一号那时没写到今年的愿望,现在趁得空来补写一下。

1.今天终于开课了,又要回到学院去上课了!如果快的话,我年尾就可以毕业了;慢的话就明 年三月才毕业。上个学期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我的CGPA应该会跌破2.5的大关。我希望我的接下来几个学期成绩要考得好一点,至少要超过2.5,最好是有3.0比较安全。不然上大 学嫌我的成绩不够好,不给我读不是惨?

2.
我今年的其中一个大目标就是要买我人生中的第一架DSLR,至少要储蓄两千块,所以我最近会很吝啬,朋友们请不要怪我! T_T 我应该会买Canon的,不过型号。有什么DSLR发烧友给 我一些建议吗?我的预算在RM2000-2500里面。1000d吗?

3.我想要更多人可以看我的部落格,朋友们可以尽量帮我宣传一下^^去年的游览人数好不容易才破一千人,希望在今年之内可以破三千人:-) 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咯!www.zhengyang89.blogspot.com

4.也少不了乐队的愿望。 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招到更多的新生加入。整个乐队也要努力练 习。Concert一定要办到很成功!筹到多多钱!

5.家人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契妈生意兴隆,渡过难关。

6.最后一个当然要留给自己,希望能遇到一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吧。顺其自然吧。。
愿望好像多了点?哈哈。。要求不是很过份吧,自己也要努力去实现,加油!

8 comments:

Catherine Tan said...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很久没见咯
最近还好吗?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哈哈,自己要努力读书和省钱咯
是啦,你都不知道去了那里,我还好啦!^^

Catherine Tan said...

嘿嘿。。
我也是和你一样
没花钱了,也没买东西了。。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太多东西想要买了!
我很贪心,哈哈哈

Catherine Tan said...

我也是啊
我也是要买DSLR,要很久了耶
还有要去redang
天哦
你不是说要破三千view吗?放心,每天view你,哈哈哈哈。。
你也是要leave comment给我哦~~好让我知道你们的想法~~

Anonymous said...

哈哈,一樣精神上支持你。愿望就是有許,就會有實現的一天。而我就貪心一點,希望游覽人數突破1萬...哈哈。有空多留言咯...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哈哈,我要慢慢来,一下子上万我也怕! ^^

小衫 said...

if you want to buy Canon, with budget 2000-2500, I recommend 450D. 1000D is truly beginner and spec is lousy than 400d or 450D, but price is not big vary from the other two DSLR.

Go to the shop and try it out, you might love Nikon as well. For nikon, you can look for D60 or D80.

But the most important is to see which brand most of your friends are using, then u all can exchange lens..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