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RSL HEAT 928 羽球拍

最近我真的疯狂的迷上羽球了!所以今天要讲的也是和羽球有关系的啦。

上个星期三我就好像平常那样和college的朋友一起打球,不过打着打着我回球时的声音好像怪怪的。我看看我的拍,原来是拍的线断了!




说起这个Yonex的拍是我在家的杂货房找到的。问了家人才知道这支是我干妈以前的羽球拍,这支拍竟然有20岁的高龄了,好像是在我出世那年1989年买的。如今给我这个水货打了不久便打断了线。所以我也就乘这个机会跟我干妈说要买一支新的,哈哈,最后她也答应赞助我买新的拍。毕竟有自己的拍还是比较爽的!



上个星期四的下午就和Kok Loong和Jason到Greentown一间叫做Racquet Shop Trading的店去看羽球拍。没有仔细注意的人还真的不易发觉这里有一间卖羽球商品的商店,因为他店的招牌那么的小。

我们在那里逗留了大概一小时多吧,在那边拿一支又一支的球拍来试,幸好老板娘的人还瞒不错的。最后我还是看重了RSL HEAT 928的拍,连同一个大羽球袋,RSL的线,Grip- RM150。其实我挣扎了很久要买这个还是另外一个Pro-Ace的,不过我就是喜欢RSL的大羽球袋,而且拍的手感也不错。



店员帮我的拍绑着线,线的紧度绑了24。



而Kok Loong和Jason就一起买了Pro-Ace买一送一的拍,RM179包Grip和线。上面那个是Kok Loong 的,而下面是Jason的。他们买的拍是一样款的,Grip也包了一样的颜色,真的是绝配的好搭档,哈哈。

现在来看看我的拍吧!







说实在的,我有点后悔我的Grip选了黄色的,好像不是很配我拍的颜色。不过既然已经包了也就算了,等下次要换时再换别的颜色。而这个羽球袋就非常实用,前面有两个袋子,可以把衣服啊,钱包啊都放进去。




我也顺便买了一条RSL的运动裤,RM28。布料是滑面的,不易湿掉。
我穿了两次,还瞒好穿的^^


来到最后,送上一个爆笑的对话。话说一天晚上我就约了朋友出去打球,我就背了我大大的羽球袋出去。打完球后,我看看我的手机,咦?家里打来我没有听到。就打回去看看什么事咯,干妈就问我去了哪里?har !我记得我出去前有跟婆婆说我去打球的喔。

回到家时,我干妈告诉我婆婆跟她说
我最近不玩Band了,跑去玩Guitar了!
哈哈哈,我听到这个真的笑了好久!我的羽球袋那么像Guitar咩?哈哈哈

6 comments:

Ken Wooi said...

badminton is fun.. =)
one of the rackets' string in my house already spoilt..

kenwooi.com

Zheng Yang 琤洋 said...

go to change the string la...cheap nia, rm 20++ can get a normal one... i now really addicted to badminton adi..hahah

Dan Dan said...

ROFL Why is our Ah Ma so funny?!

Zheng Yang 琤洋 said...

she always speak something we unexpected 1..

Anonymous said...

gor gor, ur popo so geng..say u dont play band go play guitar..haha

Zheng Yang 琤洋 said...

yala...haha...i don even know how to play guitar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