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怪谈大电影》 The Unbelievable

上个星期一我们一大班就出来帮ahboy庆祝生日(其实只是吃吃东西啦,没有蛋糕的,哈哈哈)。吃着吃着就听到有人提议在过后去看电影啦,不过这个电影可不是普通的电影!



这是一部 三级片 !!!



哇!马来西亚这么开放了咩?戏院可以放映三级片的啊?



不是的,不是的,我们看的是《怪谈大电影》。在香港来说的话就真的算三级片了,而在我们这里也就是所谓的18PL。不够18岁的朋友你们就别看吧^^



我一直以来得空时都会bt下载《怪谈》来看的。这次有线电视难得把《怪谈》搬上大荧幕,我哪里错过呢?话说回来为什么《怪谈》会突然搬上大荧幕呢?我想最大的原因是电视上的尺度是有限的,一些比较血腥或恐怖的画面都不可以在电视上播,所以就把电视版搬到电影上。

这部电影的概念是和电视版的不思议手记的单元类似的,也是以平常出外景的原班人马-司徒法正,rachel等等的拍摄队以纪录片+电影的方式来拍。要说这部片很恐怖吗?我想应该不是很适合,应该说是恶心吧。

电影一开场,他们就到了泰国一些真实的车祸的现场。我好像看到车祸现场地上有一条从伤者身上掉出来的肠!接下来就到了一间屋子一面,冲到房间一面,竟然看到一个男尸体在房间里吊颈死了!而且手还看到用刀刮的伤口,一大堆的血! omg ! 事后他们竟然死者死去的地方招魂,而且期间还发生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

当然我也不会在这里一一的把整部戏的剧情写出来啦,就随便讲讲一些重要的部分吧。我觉得最精彩的就是招魂,和巫师咬生鸡与鱼来喂鬼仔的部分。到了最后的部分,他们离开泰国来到怡保!在papan那里常闹鬼的屋子大玩碟仙,然后找来了一个有阴阳眼的女生叫做嘉嘉。我觉得这也是整部戏最假的地方吧,你看了就知道,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认同我的!

叫我评分的话我会给这部片子7/10。大部分的主题都很吸引人,只有一个部分稍微无聊。可惜的部分是整部戏的长度太短了吧?只有1小时25分钟,导致很多部分都没有仔细的向观众交代清楚,相信有关部分是被剪掉的!终结来说,虽然一些部分都有人质疑是特地演出来或是造假的,不过这毕竟是部电影,还是需要一些人造加工吧。不过这世间是否有鬼,你能确定的说是或否吗?信不信就看你自己了!我认为这部戏是瞒值得看的,你还没看吗?赶快到电影院和朋友观赏吧!


送上预告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