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DUNLOP 羽球鞋

有留意我部落格或和我接触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我很喜欢看羽球吧?

突然有一天有朋友问到我那么喜欢看羽球,那你会不会打羽球啊?
这个问题真的问倒我了!虽然我很喜欢看,但是我从小到大都没什么运动,所以我哪有可能会打羽球啊?所以在几个月前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打羽球。


平时打球时我都穿这对久的Nike鞋来打

不过穿着穿着,我这双鞋竟然变成这个模样了!!


逼与无奈,我就决定买一对新的羽球鞋,因为除了那对旧的Nike鞋,我也没有别的鞋可以穿来运动了。我一直都以为羽球鞋一定要上百块的,不过直到一天我在逛jusco时就看到羽球鞋五六十块就可以买到了。

趁一个星期六得空就到以前的八卦楼附近的一间鞋店买我的新鞋啦!





那边有一大堆的羽球鞋卖,分别有几个牌子的不过我只记得Dunlop和Yonex的而已。价钱也有便宜也有贵的,最便宜的有RM39.90,最贵的好像是有上百的。

说到买东西就一定和钱扯不开吧?当然这次我是找了老妈的赞助才敢来买啦,一定要谢谢我的妈妈赞助了我RM50 ^^所以我要找的鞋都会跟我的预算接近的,一开始我看到了RM39.90的,不过那对又好像很旧那样,所以最后就决定买了RM59.90的那一对。我和ahboy各买了一对,最后跟老板娘讨价还价后她也给了我们10%的折扣,所以最后我们以RM54买下了。





怎么样?还不错吧?

3 comments:

Viya said...

the shoes looks quite trendy. good choice!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really ? thanks ^^
before that i plan to buy a same design but red colour one, but don have my size so i choose this, the 3 line infront look like fire..nice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digg your post therefore more people can see it, very useful, I had a tough time finding the results searching on the web, thanks.

- No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