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九月份生日聚会

在前几天我突然收到ahboy的电话告诉我在星期五晚上,在他家会搞一个生日聚会。我那时第一个反应是har?难道我记错了他的生日?明明是下个星期二才是他生日嘛。原来这个生日聚会原本是为他工作的同事庆祝的,不过他姑姑叫他也一起庆祝他的生日。这个生日聚会特别的地方是有三边不同的朋友,分别有乐队的,学员的,还有他的会计行的同事(我们不认识的)哈哈哈。

在我印象中,这个生日聚会应该会是人山人海的,就好像每年拜天公的时候。不过一到他家是就只看到小猫两三只而已,哈哈哈,看来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来看看有什么吃吧!





这次来透炉的人可来头不小,他就是来自Taylor College鼎鼎大名的大厨师

“三粒球”(Sunny Chew)


各位未满18岁的小朋友们,以上这位uncle的动作可是有受过专人训练的哦,你们可不要在家里偷偷学他哦!^^有训练过就是不同,不用两下子就把三个炉弄着火了,不过呢卖相还真的有点丑咯!哈哈哈哈!

现在来看看今晚来者个方的三帮人马吧 XD

ahboy会计行的同事


Sunway College的朋友



当然还有我们乐队的死党啦


基本上这晚我吃得很少,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胃口,最重要的是我懒得去烤东西来吃。所以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谈天和拍照。


那么多照片拍得我最瘦就是这张了,哈哈哈!

接下来有有心脏病的朋友就要小心了,因为有一系列吴伟廉的照片,!XD




接下来有全场“最瘦”的肥seng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温馨一点的照片吧^^






这位可爱的小男孩是谁呢?他就是ahboy姑姑的儿子-衡衡,记得上一次看到他时他还是个小宝宝,这么快就长那么大了。他真的很可爱!因为每当有的上镜头时,他整个人就很开心!


最后忍不住和他拍了张合照,不过可惜他没笑叻 T_T


他姐姐和他

在差不多12点多,我们就开始要为生日的朋友们来唱生日歌以及切蛋糕啦。本来我以为是庆祝三个人的生日而已,最后竟然变成九月份生日的朋友一起庆祝。哈哈哈哈,这个叫做集体庆生!





过后就到经典啦!




哈哈哈,ahboy在挣扎了很久后最后还是遭到wenny wong的毒手!哈哈哈,他整个头被按到蛋糕那里去。还是女人厉害!嘻嘻




我们就比较善良的,我们的代表“三粒球”就负责灌酒三秒而已!哈哈


ahboy全家福



在2点多走之前看到月亮旁边有一个浅浅的圆圈围着,吴伟廉就把这一幕拍下来了,谁可以告诉为什么会这样啊?


顺便在这里说,我们会再为ahboy的生日庆祝一次!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loghopping here..hehe, eh! so cute lah that little boy..huhu..and u guys really havin fun oh...great2! :')

ps: welcome to my blog, i follow u ok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ihi, thanks for leaving comment here...yala, the boy is so cute...the last time i saw him is still baby..hehe.. yup, because my friend birthday m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