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Sushi King- Unagi Time !

在上个星期五我的干姐catty在金宝来怡保,所以约了我出来陪她吃晚餐。我原本还在头痛要去哪里吃,不过原来她已经想好要到Shusi King吃了!我想想,我也好像很久没去那里吃了,最近荷包也比较松了,所以也借此慰劳自己吧^^



Sushi King在8月1号至31号有卖一系列的鳗鱼套餐。其实我早前已经在Sushi King的小册子那里看到了,只是上一阵子都比较忙所以也把这个促销忘记了。今天托我干姐的福终于有的吃我最喜爱的鳗鱼了!!


和catty姐拍了一张合照


我在选要吃什么食物时花了很长的时间,因为看着菜单好像样样都那么好吃喔!怎么办?最后我和catty也选了一个19.90的鳗鱼便当,因为我注意到那套餐里的鳗鱼还真的很大块!所以我的头脑都想着那块美味的鳗鱼!



当当!!我的Unagi Bento !




看不清楚里面有什么?特地拍了一些特写给你们看!^^





除了鳗鱼便当外我们也另外点了两盘冬冬来吃




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自己的肚子在打鼓叻?喜欢吃鳗鱼的朋友明天就好去吃啦!因为这个鳗鱼特别促销只到8月31好而已。今年因为H1N1的关系少了国庆日游行这个节目,不如来Sushi King庆祝国庆日吧!你们觉得闷的话也可以选择站起来一边喊Merdeka! Merdeka一边吃你们的鳗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