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15th Malaysia Secondary School Marching Band Competition 2009 (第15届全国中学花式操比赛2009) Part 1

上回讲到我的乐队在霹雳州的花式操比赛勇夺冠军,这回我就要写写我们乐队代表霹雳州到柔佛州巴西古当那里所举办的全国校际花式操比赛的点点滴滴。这次乐队有三辆巴士,然后教练和ahboy都会各自驾一辆车去。我之前一直都在烦脑到底要搭乐队巴士还是ahboy的车,因为毕竟乐队巴士是免费的而ahboy的车是要大家一起帮忙分担一些车油。不过还好最后我终于决定了坐ahboy的车啦,毕竟大家话题还是比较多嘛!

在出发之前就问了很多人从怡保到柔佛州巴西古当到底要多长的路程啊?收到的答案大概都是六小时多吧,想知道到底我们花了多久才到吗?等一下你就知到,哈哈!



我们两辆车大概在10点半就开车了,在一路上看看外面的空气好像越来越不好,前面的路都有一阵烟埋。我们就开啊开到接近吉隆坡是噩梦就开始了!因为我们前面好像不怎么动,再仔细看看整条车龙好像有几公里长!!!我们大概塞在里面一个小时多!我们大家都在猜是什么事搞到大塞车,肥seng就说这样的情况一定是有road block!我们就觉得是有车祸!


当当!成绩公布!




过了漫长的车龙,我们就看到地上有一些黑色碎片。原来真的是车祸,而且是整辆长罗里烧到不成形了,就这样搞到我们被塞了一小时多!肥seng也在这里开始一直给我们zak到目的地。^^


我们在教练办完事后就马上到比赛的体育馆去看看场地。这个场地比起Bukit Jalil的话还真的很小,好像和2006年彭亨关丹的体育馆有的比。比什么?比小啦! 哈哈。而且这里的地上有一大堆的线,有黄的青的红的,可以打羽毛球踢球。重点是观众席真的少的可怜,前面的位子扣取了VIP的座位,好像也所剩无几了。


过后我们就到我们住的地方去, Tanjing Putri Golf Resort。名好像很气派这样,幸好房间还真的不赖,是一栋一栋的独立式洋房,里面楼上楼下各有一个客厅,共有4间房间,1个厨房,4间厕所。在放好行李后我们就打算出去吃我们的晚餐,因为我们的肚子饿到要死了!

在我们大家期待终于有的开饭的那一刻,我们觉得车好像有点不对劲,车好像不是很平衡。我们就立刻把车停在一旁看看什么事,一下到车看看轮胎,天啊!!!


整个轮胎竟然裂开了一个圈!




我们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后备轮胎,噢!应该说他们,因为这些东西我跟本帮不上忙,只好在那边大拍特拍啦!嘻嘻。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了,那个轮胎竟然藏在第二排的车底下面。




现在隆重为你介绍,本世纪最酷的“Sport Rim”!



哈哈哈哈!前面那个“Sport Rim”还不赖嘛?嘻嘻


最后还是要谢谢我们的功臣肥seng,全靠他的屁股才发觉了车好像不是很平衡!谁要聘请他来帮你们试看车平不平衡的可以联络我。XD

----------------------------------------------------------------------------------------

第二天早上我们便到体育馆那里去彩排,因为我们是最后一队的关系所以我们没有像其他乐队一样一早就到了。不过他们还是比教练原定的9点迟到了半个小时左右,听说好像是巴士迷路不知道怎样来体育馆-.-"




看看他们是不是好像看到了一班小学生叻?哈哈,他们是在11间乐队里唯一一间穿短裤的,而且是穿着黑袜黑鞋然后袜子拉到好像以前的香港皇家警察那么高!





至于鼓手在今天早上热身练习时真的打到好像还没睡醒那样,很多细节都没有打出来而且还打得很乱。


独家送上一张教练的照片^^

过后我们突然被告知在Kwang Hua的之前就要进去彩排,因为在比赛的次序我们是最后一队,那时Kwang Hua的乐队也到了。其实我到现在也不清楚为什么有这样的安排,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啦。每队都给于25分钟的彩排时间,所以我们也赶紧在时限里练我们的进场和收场然后试走和测试声量。








看他们彩排完后,只有一句话可以说“他们真的好像还没睡醒!”在音乐方面是还可以接受的,不过距离和对齐方面真的很差咯!一大堆直线都是歪的,还有有些队员不知到是在发梦还是做什么的,距离走到盲的都有可能感受到(不好意思,我好像太夸张了)。


乐队在吃了午餐后就到一间学校去练习。不过我没有在那里啦,在他们吹最后几个音我才赶到-.-"因为我们找轮胎去了,找了好多间好不容易才给我们找到一间有ahboy车轮胎的尺寸。还好给我们找到了,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回怡保了!




而晚上就把全部的队员聚集在一间屋子来聊天交待一些事情。



下午无聊时在车上拍的


别人相信H1N1是通过嘴巴和鼻子传染到的,而我就相信H1N1是通过鼻子和眼睛传染到的!哈哈哈,我可是开玩笑的,小孩们可不要学我这个肥仔gorgor哦~卫生部也别以煽动法令来抓我煽动别人这样带口罩。XD

敬请期待
15th Malaysia Secondary School Marching Band Competition 2009
(15届全国中学花式操比赛2009) Part 2

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可惜,没得现场看到他们的表演,不过我相信STBB能的。。。。再接再厉啦。。。。加油。。。。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哈哈,就真的好可惜咯,第一次在全国赛拿奖,我真的没有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