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Be My Ruumate- Ipod Nano 8GB

大家应该还记得我上次有参加了ruumz的一个比赛"Be My Ruumate"吧? 你们也应该知道我在那个比赛里面赢了一架Ipod Nano 8GB,如果还有人不相信在网上可以赢取东西的话,我在这里告诉你,网上真的有机会让你免费赢取奖品!不过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免费午餐则是真的,在这个比赛脱颖而出可是要付出一些努力的。


这是我在网上第一次所参加的比赛,经过一番的努力我也顺利的在这个比赛挤进前5名。赢得这次比赛主要是有一班支持我的朋友帮忙我在ruumz里注册为会员。在这段时间里,我不惜在msn的通讯录里去找每个人来帮我注册为会员,而且有些朋友我已经很久没和他们聊天的,有些甚至没聊过天的!哈哈。我应该总共找到了193个人来注册,不过当然不是每个都那么的顺利啦。在过程里让我看到这个世界真的什么人都有。有的一问就立刻帮我注册,有的讲到口水都干了都不肯帮忙,有的是顶不顺我烦就帮我注册了,有的甚至帮忙我找人来注册。在这里珍重的向所有帮我的人深深说一声谢谢!

上面好像写得有点严肃哦?嘻嘻,来看看照片开心以下吧!



当当! Ipod Nano 8GB 4th Gen








这架是我的第一架 Ipod,一定特别“巴闭”的!哈哈,所以我也买了一些配件给我亲爱的Ipod

Screen Protector - RM15


Leather Case- Rm25



CrossRoad MylarOne Bijou- RM170


从现在开始我出远门就有Ipod陪在我身边不用那么闷啦!^^

8 comments:

TianChad田七摄影 said...

Haha congratz again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ha..thanks again tian chad, N years story la..hehe

Sherlyn Foong said...

congratulations wor!!! hahaha

Zheng Yang 琤洋 said...

thanks you ^^

Anonymous said...

u not said want to win 2 ipod in ruumz meh ?hehe

Zheng Yang 琤洋 said...

i really plan to do so, but at last fail to do that...so give up la..haha

Anonymous said...

where do u buy the earphone?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i, i buy the IEM from Lowya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