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我的遗言

这是我我人身中的最后一个遗言。。。从七月三十日起我将在怡保消失!

消失。。。

消失中。。。

消失了。。。。

不是啦!我开玩笑的,哈哈,刚才突然间想到这个字,所以写了下来。
但是我真的会在怡保消失五天,因为我要去吉隆坡旅行了!
这次的旅程是为了要看乐队花式操的全国赛和今年的KLWMBC。

我这个旅程总共是六天五夜。我要在下一个星期一才会回来,我回来后会把我在那边旅程写下来。。如果有什么急事要找我的话,直接打电话我。 再见了我的电脑,我应该会在KLCC的Pc Fair UV Fan。

再见了大家!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