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回想以前

昨天很迟才回到家,看了一下电视节目,和朋友传短信谈了不久变跑去冲凉了。冲好凉后头发还湿湿的便躺在床上了。
刚才和朋友有谈到些许爱情的话题,躺在床上的我很自然就想起了我和她的一些回忆。
眼泪不禁的掉了出来。
有快乐地,有伤心地。曾经我们是多么的亲密要好,但是到了现在我们比一般的朋友都不如。也许这也只可以怪我自己,这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也许是对的,也许是错的。如果你问我这个决定做得对还是错我也不知道。
刚刚看到你最近拍的照片,突然好想你,好想摸摸你的头发,
你最近好吗?我时常都会问你这一句话。
我真的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