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不一样的星期二

今天是星期二,又像往常这样到学校去教新生。教完后便和AhBoy和Jason到对面走走,哈哈,也是和平常一样逛逛了大众书局然后随便走走。
过后到圣母附近去等靖她们放学。今天等了她们好像有二十分钟,其实是我早到了十分钟啦,嘻嘻。今天还瞒高兴的,受到了靖,晓微,欣怡还有嘉文从中国买给我的一些纪念品。

这是靖送给我的(也是最美的一个)

嘉文送给我的

这两个是晓微和欣怡送给我的


全部的纪念品

载了她们去补习后,便到KFC那边找ahboy他们吃午餐。不知道是我没吃早餐的关系显得今天的鸡比较好吃。过后要去拿车去瑋廉家,怎么知道今天我这样好运在车上看到了一张牛肉干(我的车停在后巷)。到瑋廉家后,讲啊讲到去爬山,我也糊里糊涂的去爬了。还没爬之前我还以为很简单,到我真正爬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那么累的。我爬到一半时(他们所谓的刚开始)整个脚已经开始发软了,头又有点晕。就放弃了爬到山顶的意念,幸好还有瑋廉陪着我,如果没有他陪我一起我已经晕在山里面了。本来还想到山顶后拍照的,看来对我来说还需要一段时间吧?哈哈。。希望还有下一次的挑战吧,是时候开始要多做运动了。

用了ahfuei电话拍的风景

1 comment:

juzweel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