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吉隆坡之旅(一)

哈罗!大家好,我回来了。。^^
虽然在这几天里发生了一些插曲,但这次六天五夜的旅程总算是平平安安的回来了。


要去吉隆坡的那天早上就发生了一些让我Dulan的事了!早上和妈妈出去吃了早餐后,便到Silibin的Maybank去帮我的Touch'n Go卡加钱。到了那边有一位妈妈认识的员工立刻走了过来,我想都不会怎么样提款机为 Touch'n Go卡加钱,所以便问她怎样用。她叫我插那张卡进去提款机里面,但是却弹了Error的字出来。过后还要去等那边的职员帮我检查那张卡有没有问题,但是那个职员告诉我它们没有负责那张卡。到最她帮我打去Touch'n Go 的公司,但是还是打不通。我不明白为什么一间公司的Hotline会打不通!过后便到公司去和姑姑借她的卡,因为没有Touch'n Go去吉隆坡真的很不方便。因为那张卡没有钱了,又要去Bercham的Maybank一次。到了那边,我拿起那张卡插进提款机里,希望可以成功,但竟然还是弹了Error的字出来。我真的气到想弄断那张卡!这时那边的一个职员看了,便去问她的另一个同事,便叫我先插提款卡进去先,然后再用Touch'n Go卡在上面Scan一下就可以了。原来我的Touch'n Go卡没有坏,提款机也没有坏,有问题的是Silibin那位职员!真的是他妈的,第一天就弄到我不爽!我妈妈说她还在银堂做了十多年。不会就不要乱乱教!


这六张就是我们去吉隆坡的巴士车票。TRANSNASIONAL的,RM13.30一张。还以为TRANSNASIONAL的巴士会快一点,怎么知道也是三个小时才到。坐巴士真的很闷,又没有歌听!不说还不发觉,我很久没到吉隆坡去了,最后一次是去年十二月时的KLWMBC。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已经半年了。到吉隆坡Toll时,又看到了到处都是高楼大厦,怡保和这里比起来真的是好大的分别。

这个就是我到默迪卡体育场拍的第一张照片,今年比去年的场地美了少许,加了一些Banne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to buy tramadol tramadol high dose - buy tramadol online india

Anonymous said...

phentermine drug phentermine maximum dosage - phentermine 6 months

Anonymous said...

buy generic phentermine phentermine tramadol interaction - buy phentermine in mex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