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大马羽球队=失望

今天我的心情只需要用两个字来形容,失望
从昨天黃綜翰输给台灣黑馬謝裕興已经开始Dulan了,黃綜翰已经在羽坛打了那么多年的老将竟然可以败在一位世界排名四十六的球员。起初黃綜翰赢了道菲我还以为他的状态应该是不错的,对打台湾的謝裕興也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怎么知道他竟然暴冷输了给台湾的謝裕興!
今天大马有两场赛事,黄妙珠对中国的卢兰以及古健傑/陳文宏对印尼的亨德拉·塞蒂亚万/马尔基斯·基多。

黄妙珠对中国的卢兰的第一场显得有点紧张,她拿到第二分过后,连续给卢兰拿下了七分,过后妙珠抢会了三分后,又给卢兰连续拿下五分,最终卢兰以21-7拿下了第一局。在第二局,妙珠显得比较进入状态了,但是当她一路领先到20-15时又让卢兰有机会一口气拿下了五分把分数扯平了。这时候妙珠和卢兰一直都不放弃,一直追着彼此的分数,最后妙珠让卢兰有机会拿下了三分把比赛赢了下来。妙珠在第二局总共浪费了九个局点,不知道为什么她在获得五个局点时,总是拿不到那一分把第二局赢下来。这时我有点失望,不过还好,我把期望放在古健傑/陳文宏身上。

今天的最后一个赛事,也是我很关注的一场-古健傑/陳文宏对印尼的亨德拉·塞蒂亚万/马尔基斯·基多。在第一局,古陳一直都在落后,古陳一度被印尼的把比分拉到六分,最后因为差距实在太大,印尼的亨德拉·塞蒂亚万/马尔基斯·基多以21-16 拿下了第一局。在第二局,陳文宏首先拿下了第一分,印尼的也不甘示弱也狠狠地回了一球拿回一分。在第三球时,古健傑快速地在网前狠狠地会了一球拿下第二分。过后再度被印尼队领先到十一分中场休息。休息回来,古陳一口气拿下了五分领先,打到十七分时,印尼队突然追上,在一面倒的情况下,以21-18 赢了比赛打进半决赛。我忘记了在几分时,裁判员误判了古陳一粒球,明明是出了界但是还是把球判了给印尼队。我还期望所谓的“钻石组合”会恢复状态,怎么知道又让球迷失望了。

大马队这几天都一路输着下,我真的看到非常生气和失望,在奥运要夺得奖牌的机会更渺茫无期了。现在大马唯一的希望都在李宗偉身上了,希望他加油!宗偉加油,为马来西亚历史改写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