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林宥嘉 《感官/世界》

相信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Yoga林宥嘉的超级粉丝^^, 偶像发片了一定要支持一下! 所以我今天的目的摆明就是要帮偶像林宥嘉打歌咯!

继上一张专辑《神秘嘉宾》后, 宥嘉终于推出了第二张全新专辑《感官/世界》!

林宥嘉上一张专辑对我而言真的做得非常棒, 所以第二张专辑难免会让我有更多的期待。宥嘉发片后的一个星期我就到唱片行去找他的专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就以为唱片行还没卖(通常马来西亚这里的东西都比别人慢-.-")。问了店员后,她就指着架上很大包装的专辑。虾!原来那个是林宥嘉的专辑哦?还以为是哪位偶像歌手的专辑叻。他的专辑是由一个四四方方的塑胶袋装着的。封面就只有简单的两张照片-一张是宥嘉的头像;一张则是爆炸发出浓烟的情景。封底就是一整幅宥嘉仿佛在思考时的头像。




虽然这张专辑的设计好像很简单,不过我就越看越喜欢,毕竟简单就是一种美嘛^^包着CD的都是一层又一层的纸,打开来就是大大的照片以及歌词,非常特别。不过坏处就是很容易弄到皱掉,很心痛啊!




專輯曲目:
i�s;R)pFpHDzone
9|,Sa,i!xe@1.關於我(Intro)s/y2_-m-_pw
2.解high人www2.hdzone.org$EG ~%^3B']$J"z{+j?
3.看見什麼吃什麼
dG!XU[ d$| dK9O0h%\4.耳朵7cZfee
5.飄
2Y(kO#u1^:|1fHDzone6.說謊e,p(^/z8Jq|kwz
7.心酸
dL]J,`,V$K8.唐人街j!Rc(w[6^4k
9.歇斯底里
}t[`3z7sHDzone10.另一個自己
|i%E6]F^�GYGpwww2.hdzone.org11.感同身受

这张专辑那么巧和上一张一样也是有11首歌,
就凭第一印象我喜欢的歌分别有:

看見什麼吃什麼
这首歌给我的印象就是很轻快很调皮的感觉。有点病态的感觉,不过这首歌的节奏比病态来得更快也更加的疯狂!其实单单歌名就吸引到我了,看见什么吃什么,心里突然有个疑问,是不是真的看见什么吃什么啊?哈哈。我也特别喜欢宥嘉在歌里面一句的口气-前面那个好香哦~ 听起来让人觉得有点调皮和纯真的感觉。

說謊e,p(^/z8Jq|kwz
说谎这首歌无可否认就是专辑里的芭樂歌曲,曲风听过一次就可以琅琅上口。而且词写得非常棒!唱K的首选咯!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 没爱到难道就会怎么样”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 骗我说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另一個自己
这首歌有着轻摇滚的曲风我一听就很喜欢,很舒服。听着这首歌会让我有经过大风大雨后雨过天晴的感觉。一切从新开始要为未来打拼,让自己充满信心来面对未来的一切。

耳朵
听了一次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过再听一次后,再仔细的读了歌词,我渐渐的爱上这首歌!这首歌,只要你你用心仔细的听一遍,我相信你也会很喜欢这首歌!这首歌听后让我很有残酷月光的风格,果然是出着陳小霞老师的作品。我也特别喜欢这首歌的词,出着姚若龍老師的手笔。

“ 翻完我的简讯 我的信 能不能 顺便翻翻我的心情
我们有隔间不同的心灵 所以有动线不同的情绪”

“ 当爱情只剩嘴巴 少了耳朵 就变得你只相信你猜测的”
“ 当爱情只剩眼睛 少了耳朵 就变得你只看到你怕看的”

“ 我努力越解释 你越流泪激动 但有些事不仔细听 不会懂”



价钱:RM37.90

当我一开始我听这张专辑时,我带着即开心又担心的心情,开心是因为我很喜欢这个专辑的作品,担心是因为害怕大众不太接受里面的一些歌曲的曲风。不过我相信只要宥嘉继续坚持他的风格以及理念,总有一天会让更多人被宥嘉的音乐所感动。总结来说整张专辑的完整度非常够,是一张值得我们用心来听的专辑。谢谢宥嘉对这张专辑的付出。

用了整张专辑的歌曲来写了一段短短的故事~

一个在唐人街上飄着的解high人,当他耳朵从别人嘴里聆听到關於我的事情时,他突然歇斯底里地看見什麼吃什麼。我可以用另一個自己感同身受他的心酸,因为我就是那个曾经喜欢靠說謊来瞒骗自己的解high人。

本文只是我个人的观点,有写得不好的请多多包涵。宥嘉包子上。

还没听到或买到林宥嘉 《感官/世界》的人,你们还在等什么?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买了!!!!看到你post我超兴奋!~

Zheng Yang 琤洋 said...

恭喜恭喜,你也是大马的包子吗? 宥嘉这张专辑比起上一张做得真的很不错^^ 你有部落格吗?

Unknown said...

没耶。对呀。一开始听我觉得曲风好像有些变了,但我觉得还蛮耐听的,值得啦值得~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宥嘉专辑出名耐听的,基本上每每首歌都很不错,接下来就是看自己的口味喜欢听那一首了,我最喜欢耳朵.

Unknown said...

我把票投给心酸~不过我应该听多几次可能又会换,哈哈,都说了很耐听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