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最近的我

今天这个帖最主要是要让关心我的朋友了解我最近怎样了。

昨天就如常那样和Ah boy他们去打羽毛球,不过不幸的事竟然发生在我心上!刚打没一下子,当我退后要接一个远球时竟然就给我扭到脚!整个左脚顿时没有力气,整个人就坐在地上。我也要谢谢Ah boy那时帮我的脚按摩了一下,感觉好像好些了。过后喝茶时坐着有一段时间,起来时我的脚又开始疼痛了。走路就拐着走,真的好辛苦哦!昨晚我的姑姑帮我用药酒来推拿了一下,说是不要给脚进风还是什么的,哈哈哈。


今早一起床,脚的伤口那里就明显的浮现出来了,红红一块的。


刚才下午也到九洞那边的一位中医师针灸。前前后侯插了4支针在脚那里,前两支还不是很痛,不过过后的那两支就瞒痛下的,因为那两支针正插在伤口那里。


好多药要吃哦,一次要吃5粒。有消肿的,止痛的,给经脉比较松的等等。医师说只是轻微的扭伤,大概一两天就会康复了。现在我走路比我在康复中的公公走路还要辛苦,哈哈。看来我这个星期三没得打球了T_T

等了好久好久的成绩终于收到了!!
看到成绩我真的超兴奋的,耶!全部的科目都过关了!


有2个A, 2个 B+, 3个 B-, 1个C+, 1个C。

我没有想到我的Language Proficiency II和Business Law II会拿到A叻!而我最危险的International Business就刚刚好过关,真的是差一分我就可以说88了。看来我的最后一科要加把兢了!


我最高兴的是我的CGPA终于突破2.67了!就是说我可以选择要读Business Study或则是Business Management!不用我日夜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用塞翁失马这个成语来做结尾可以吗?哈哈,不过扭伤也和我的成绩无关啦。看在我扭伤的份上给我乱掰一次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