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10月份网购

今天这个帖子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我上个月所买的一些东西。我这个人平时就是那么的无聊,每天都会在Lowyat.net的论坛那里潜水,看看有什么新的电脑资讯,并且非常留意那里所卖的东西。

有一天让我无意间看到一位网友有意思要把他的一些Logitech产品卖掉,有Mouse和Webcam。经过一番考量我决定跟他买一个Mouse还有Webcam啦。好了,废话少说来看看照片吧。

Logitech VX Revolution Cordless Mouse





这个Mouse有多大呢?就跟N73一样的大小。


由于这个是一个无线Mouse,所以要用到一个AA size的电池。每当把电池放进去时,它就会显示电池的能量还剩下多少。

价格:RM70
以这个那么便宜的价钱来说真的没有什么好怨了,一个新的也要RM259。这个Mouse表面都保存得非常好,只是滚轮上的塑胶没有了。所以我买这个咚咚真的是超值的!


Logitech Quickcam Fusion






价格:RM50

这个Webcam也是跟同样的买家一起买的,而且这个的价钱只须RM50!不过这个就没有Mouse保存得那么的好,在表面上可以明显的看到一些刮到的痕迹。不过我还是看在价钱的份上原谅它吧。其实我在很久以前就想要买一个Webcam了,我不想要买哪些便宜质量又不好的,但是好的又RM200以上,所以这次也算满足了我自己吧?^^


3.5mm > 2RCA Neutrik Connector (2 Meter)




价格:RM76

不久前看到很多人都说换了一条比较好的Cable会让音响声音的质量提高,所以我也忍不住买了一条来试试看。1Meter的只需RM60,不过1 Meter不够长,所以最后买了2Meter的。不过那么巧在我收到这条线当天,我原本用着那条就突然没有声了-.-" 换了新线再试听有什么分别,起初还听不出有什么分别,不过再仔细听听就发觉声音变得比较清晰以及嘹亮一些(不过不会差别很大)。


上个月网购的东西就介绍完了,这个月就应该不会买类似的东西了,这个月目标是专辑啦!有林宥嘉,梁文音,卓文萱都一起在同时间发新专辑叻!希望这个月不会破产啦^^

4 comments:

Ken Wooi said...

cool gadgets =)

kenwooi.com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 i poison alot since i always surf on lowyat.net T_T

loong888 said...

always say no money, actually all your money spent on buying things ady. . . . . . . hehe.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h...that is the truth, i safe the money to buy thing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