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没有上网的日子-谢谢你Streamyx!

继上次失踪后,我又再度在网上失踪了5天。这次就是拜Streamyx所赐啦!!

第一天:我一回到家时,被告知我的电脑好像上不到网了,因为我表妹在打雷时还在用电脑-.-"还好我当天的心情是不错的,不然我真的会乱乱开炮了。第一时间跑去检查我的Modem,Lan有没有问题,再检查电话线有没有Dial Tone。结果都好像没有问题,所以我觉得应该是Streamyx那里的问题。晚上打去给Streamyx热线那里去投诉,接待员告诉我一些方法去检查我的线路是不是有问题,结果种种迹象告诉我应该是线路的问题,不是Modem的问题。所以我也要求技术人员上门来检查,他告诉我最迟也要明天,因为我打给他的时候也已经9点多了。

第二天:就在家里傻傻的等,结果好像没有人要来的意思。下午又打去投诉了,接待员告诉我等一等,技术人员在强救了,告诉我如果在5点前没人来,再打去告诉他们。当然我也很听话的在没有人来的情况叫我的四姑出马,接待员告诉她明天保证一定会上门来,只可以信多他一次咯。

第三天:在上课前,再打去投诉结果也是叫我等,根本没有要派人来的意思。放学回到家,线路也还是一样。晚上再打去烦他们,结果也是一样叫我等。

第四天:我在放学回家后,看到还是没人上门来修理,我真的忍不下这口气了,我再次的打去投诉,一位女接待员接听,她告诉我等一下因为要我和她同事谈,结果一等就等了4分钟!我挂了又再次的打过去!这时好像有点失控了,这次是个男的接听,而且好像有点伤风的,反应也有点慢,他告诉我技术人员已经在维修当中,叫我继续等,截至日期是30号就是第五天,我问他就是说又要等咯?他:是。我立刻把电话甩下去!pang !过后就气冲冲到太平去了。

第五天:刚会到怡保就接到四姑的电话,她告诉我技术人员用了他们的Modem可以上到网,那么应该就是我Modem的问题咯!

让我等了又等,最后却告诉我是Modem的问题!如果早早派了技术人员来检查,我就可以直接去买新的Modem了!


要和我久的Linksys说拜拜了T_T


买了一架D-Link的Wireless Router Modem@RM200

我还是喜欢我旧那架Modem多一点。
好啦,接下来我应该会写关于Beach Party的帖子咯,敬请期待^^

2 comments:

richard said...

fuxk that ppl lah, dun gv them face anymore~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They spoke in well manners, just i cant tahan they always talk but no action. At least they must let us (customer) know that they are in action. But not telling to wait & wait, end up is my modem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