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0岁生日

刚过了我今年的20岁生日,今年的生日我真的过得还很高兴!大家都想知道我今年的生日怎么过对吧?好啦,我在这里就一一为大家解答。

这天下午就到college上课,哪里知道我的朋友买了2块Secret Recipe的蛋糕来和我庆祝生日。其实我真的很意外他们会送我蛋糕叻,真的非常的谢谢你们。


生日卡外面竟然写着Dear Fat Boy,不认肥也不可以了 T_T








许愿~


除了蛋糕外还有Francis献给我的舌吻,哈哈哈。



谢谢你们咯,Kok Loong, Sandra, Michelle, Lulu还有Chee Mun。在College待了差不多两年半还是第一次有这里的朋友帮我庆祝叻!



在上完课后我就马上赶去和我乐队的死党们会合啦,去哪里?就是去E-box唱K啦!好久都没去唱K了。由于我有会员卡的关系,会有一个免费的蛋糕,如果拿厢房配套的话会有25%的折扣,而且还会自动帮我们把房间升级到大间的。还有一个让我超惊讶的,我们竟然可以从4点唱到晚上10点叻!!!6个小时!!!当然我们不会那么疯狂真的唱到10点啦,唱到8.45分而已。哈哈哈


免费的小蛋糕。


一起来唱K的有Foo Yoong Kit, J lin, 肥Seng, Kar Meng, Vincent 还有一个为我们拍照的Ah Boy。为了感谢他的牺牲,送上他的特写给他吧!XD



这天唱得还瞒爽的,要唱的歌都唱了^^声也唱到沙哑了。谢谢这班朋友陪我唱K而且还请我唱!

过后晚上就到Greentown那边的Moven Peak去吃晚餐,又约了另外一班乐队的死党出来,有Ah Fuei, Kien Loon, Wong Yew Weng, Botak, 还有Ah Boy。我们就简简单单的一起聊天吹水以及吃晚餐。不过这些已经让我很开心了,只要有一班朋友可以聚在一起,就是最单纯的快乐。饿都俄死了,所以没有拍到任何照片。



至于家里呢就没有庆祝啦,不过我还是有红包收的^^谢谢mummy, 干妈,四姑,还有婆婆给我的生日红包咯。










还有今年我的Facebook超多人留言来祝我生日快乐的。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咯!

谢谢大家送给我那么开心的二十岁生日!

4 comments: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ello, thanks for the support ^^
I would be very happy if have people like to read my blog.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i accept you wish ...thanks ^^

Zack Loo said...

happy birthday man

Sook Fong said...

u had a blast one..great..congra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