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回来啦!Facebook也跟着我回来了!

对不起哦我的朋友们,突然在部落格这里消失了整整一个星期多。不过现在我又回来啦!话说回来为什么我无端端消失了一个星期呢?因为这整个星期都在考试,读书都来不及了,哪里还有时间来这里更新啊?

在这期间也发生了一些很奇妙的事情。我就为了考试备战,而那么巧的是Facebook在上个星期日也进入备战状态。



我在星期日出了去一下,哪知道回到家时就看见Facebook出现了下面这些字!

Account Unavailable Your account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due to site maintenance. It should be available again within a few hours.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我分别用了Firefox, Internet Explorer, Google Crome来试着去登入也是给我一样的回应。我心里就想应该是真的在进行维修吧,几个小时后应该没问题了吧?

在几个小时后我再去试,结果还是给我一样的回应。这时我就开始觉得奇怪,登入不到Facebook那么多小时应该会引起轰动吧?就跑去问了朋友有没有这样的问题,结果竟然没有人有这个问题!我就开始怀疑我自己应该没做错什么事给Facebook删除了户口吧?

结果这等呀等就等了五天!“It should be available again within a few hours.”

我看我应该要回去小学学英文了,原来few hour的意思是五天。下次出去工作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和老板说“I want to take leave for few hour”,然后五天后才回来。^^

星期四下午考完最后一张考卷后回到家,竟然可以登入了!不会那么神奇吧?我考试你就维修,我考完试你就维修完毕。不过这就是事实。哈哈,想不到Facebook对我还瞒贴心的^^

如果下次你们有遇到这个问题,你们就不需要紧张。因为Facebook的server实在太多了,所以他们会分段来维修。看到
It should be available again within a few hours 就不需要相信了,也不用寄电邮去投诉,因为他们是不会回复你的。你们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

希望这个帖可以帮助到遇到这个问题的朋友。

3 comments:

Ken Wooi said...

haha..wait few hours la.. =)

kenwooi.com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ha....ya, i really wait for FEW hour...^^

Sook Fong said...

i hv waited for few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