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度过考试期了!

嗨。。。终于度过了这个难过的考试州。这个学期总共有考三科,前几天的两科Marketing In Practice和 Business Law还可以。



不过今天来了一科恐怖的,Financial Accounting!一看到试卷就差点要晕掉,我所读的两个竟然没中,只好看着我的试卷傻笑了。这是我在中五后第一次看着试卷的时候头脑是一片空白的,*p/s通常这些事都发生在中五的道德和历史XD。所以照我看这科是凶多吉少啦!T_T

现在考试过了,又到了假期时间!^^
我会利用这个假期补回几篇上个星期的贴,敬请期待。

2 comments:

Dan Dan said...

Then how come no updates huh?
Fast!!! I need something to read so that I can procrastinate...hahaha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h...yesterday & today busy watching yvb dram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