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投稿了!

昨天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一天,除了有507开州议会事件外我学院还有一个小测验。不过热爱政治的我一整天都在留意507开州议会的新闻所以都没什么读到。

好了,废话说完了。我昨天做了个我自己都难以致信的东西。由于我昨天真的感到非常愤怒!对国阵和我们"办事效率一流"的警察的所做所为真的想向它们破口大骂。在《当今大马》看读者来函我就看得多,不过昨天我竟然把我写的文章投稿到《当今大马》那里去了。



由于这次是我第一次投稿说以也没什么经验,一心只是想要把我心里的话和大家一起分享。我是在今早凌晨把我的文章寄过去的,我一早起来看竟然看到我的大名和文章以上载在网站上面了。我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的兴奋啊!^^不过我看了看名是我的,可是标题怎么跟我所写的大马再次的证明了大马真的能!不一样啊?原来是编辑把我的标题改成穿黑衣、跑步、吃早餐和罪? 这个标题我好戏欢哦!XD



还有个让我比较关心的就是游览人数啦,在凌晨1.13时才3100个人浏览。不过在我的文章上载到《当今大马》后竟然在短短一天之内升升到3254了,今天总浏览人数154,让我受宠若惊。最高时段有8人同时阅读我的部落格^^。不要笑我大惊小怪因为我的部落格都不怎么有人来看。不过还是有点失望啦,还是没什么人留言 T_T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下个文章就要隆重介绍我的DSLR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