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倒霉

昨天早上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只可以自叹倒霉吧,整天的心情就这样搞砸了。

话说昨天早上要去参观法庭,所以我们大家约好在学院一起出发。约好了在8点在学院等,我还以为我差点迟到,不过还有一个比我更迟!



这个人就是来自金宝的代表-金宝大佬。说好8点到结果8点40分才到!整个人就开始火爆了,因为我最讨厌迟到这个坏习惯。不过还是算了吧,就原谅这个金宝大佬。他给我的理由是塞车-.-"要我怨谁呢?

不过这件事只是一个开始,再接下来的可精彩了。由于8点半就要到法庭的,所以我就驾得有点鲁莽。就在快到时,在DR Park的Roundabout那边就出事了。我前面的一辆车突然紧急刹车,我就尽我所能的刹车了,而且我还要看我另一边的车,不过我还是听到了"磅一声"!还有一些碎片掉落的声音。

我这时真的觉得我今天倒霉死了,不但迟到了现在还发生了交通意外。下车第一件事就是跟前面的车主赔不是,原来是个安娣来的。接下来我就先把撞到的地方用相机拍下来。





看了看,她的车灯最下面那一层被我撞破了,其它地方就没什么大碍。而我的车就刮花了少少。还好我驾的车比较高,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啊!

以下是我和安娣的对话(广东话):

我:不好意思啊,刚才你突然刹车,我也刹车了不过还是撞到了。
安娣:是咯,刚才有一辆摩托车突然在我前面绕过。
我:那么现在怎么样啊?
安娣:~忙着打电话中~
我:~和朋友讨论怎么办~
我:安娣不如我留我的手提号码给你,等下我得空了再联络你,因为我赶着去法庭。
安娣:我明白,我打去问问我老公灯要做多少钱先。(昏,我已经跟她说我很赶时间)
我:~留下我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号码给她~安娣我真的很赶时间,我们约好8点半在法庭等的,而且是学院的功课有分的。我等下得空了再联络你可以吗?
安娣:我明白,我也是赶时间要做工和载儿子。不过撞车这件事你知道的啦.
我:安娣我都留下我的资料给你了,我不会走你的!
安娣:给了电话号码,不过你可以不接的吗。(我当时真的火大了!)
我:我不会走你的!我真的赶时间!
安娣:不如这样你身上有多少钱?给着我300块先,有多我再还给你。
我:~心想你的灯仔要300块咩?你自己都有错的喔!~我身上没有那么多钱喔,只有二三十块。
安娣:那么你们这样多人都没有300块咩?
我:我们真的没有!(这时金宝大佬拿了五十块出来叫我给着先)拿,给着你五十块先,我真的赶时间,等下再联络你。
安娣:好啦。


好不容易才说服了她才马上赶去法庭。幸好那时才刚要进去。




随后在四点多,妈妈陪我一起到万里望附近的一间修理车的店和她的丈夫商量。最后店主到附近的“桶车铺”帮忙找了个原装的灯来换。RM160,妈妈帮我换了.谢谢你mummy^^她的丈夫人满好的,不但没有生气还好声好气的谈。其实那位安娣也没有怎么样,只是怕死我会走佬不赔而已。

我可以做什么?只可以怨自己倒霉吧,还有下次自己驾车要格外下心了。

4 comments:

Rylee Lee said...

那个安娣好牛哦...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真的很牛下,再加上我赶时间.
不过她只是怕我走佬啦,人是还可以的.

Dan Dan said...

Err.....are u driving MPV?

Zheng Yang 琤洋 said...

yes....you can see the color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