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偶像

昨天下午去了Ipoh Parade看988主办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大马杰出歌手奖的造势活动。
本来我都不知道有这个活动的,幸好ahboy告诉了我,哈哈!后来好像有点后悔告诉我这件事了,因为他和玮廉一大清早就陪我在那边等了。XD 不好意思^^!
为什么我那么有兴趣要去看呢?
因为龔柯允有来啦!
这是我第二次看她唱现场的,她唱了<你笨啊你!>,还不错不过现场的音响真的很差,听到我耳朵有点痛!
我还以为她会唱新歌叻,好想现场听她唱<太傻>!再来怡保宣传吧。
每个歌手都有机会唱一首歌以及为大马杰出歌手奖拉一拉票。
来到现场的还有DANNY 温力铭、 易桀齐、 CROSSFIRE以及Gary叶俊岑。
除了龔柯允和易桀齐以外,我觉得其它的歌手唱得还好而已。






也许是很少有机会时常看到明星或歌星的关系吧,当在现场听歌时,也不知道手要怎么去摇还带了些紧张。那天我们三个人豁出去了!从开场到收场都在大喊,不知道我们的声音是被Mute了还是怎样,主持人在派珍品时好像都没听我们在大叫。都给旁边的和后面的,就连易桀齐丢他的海报时都丢到很后面去。T_T有点失望。。。。。谁有时常去追星的和我分享一下你们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