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916!

刚刚我msn的personal message放了916!这三个号码到底是什么 ???
很多人问我什么是916?
有的问我明天是不是我的生日?有的问我是什么东东来的?还有一个问我916我的college是不是会倒闭?哈哈哈
我最近还满关心一些国家政治的新闻的。


916是马来西亚成立日,也是民联要从国阵政府夺取政权的大好日子!是否能变就得看安华怎么变了!
马来西亚独立了五十一年,国阵也执政了五十一年。今年318大选突然的吹起反风,政治海啸正式引发!反对党联合起来组成人民联盟否决国阵三分二国会议席。然后到安华在峇东埔补选,安华以一万票狂胜。再到阿末依斯迈的华人寄居论风波已经造成整个国家的不安定!希望一切的风暴尽快消失!

2 comments:

MinXin Yong said...

zzz.. this kind of things i lazy care.. haha..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h....u sure lazy care la, you can eat can play can sleep then enough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