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Panasonic TH-P42X10k



这架33寸的Panasonic电视机不知不觉的已经陪伴了我家9年了,要说家里面最受欢迎的电器是什么,当然非这个电视机莫属了.不过在这几个月这架电视机好像就快"够钟"了.上次就关了就开不回,然后到最近整个电视机的颜色走色了,变得黄黄那样,就好像在看七十年代的古装戏那样-.-"

在这段时间我就开始在网上找资料看看有什么电视是值得买的.从Sharp Aquos 开始看,看到最后还是回归到Panasonic.为什么会看中Panasonic呢?第一个原因是我在论坛那里看到许多人都认为Plasma的颜色会比LCD来得更加的自然.而且用Plasma来看Astro会比LCD来得清晰,况且我家人把99%的时间都在看Astro.第二个原因是我的四姑是Panasonic的超级粉丝,不买Panasonic的她不甘愿.哈哈哈!

从二月开始等到现在,终于等到Panasonic新的型号推出了.隆重介绍我家的第一架Plasma.

Panasonic TH-P42X10k









旁边可以直接插SD Card来看相机拍的照片或摄影机所拍的影片.还有一个HDMI, VGA和一个AV.


随配套附送的HDMI cable.


随配套购买的迷你摄影机SDR-S26, Optical Zoom 70X

全部的东西加起来RM3999,虽然有些人会觉得我买的这个价钱会比较会比较贵,因为网上有人卖只是Plasma的价钱低过RM3000,不过我的可是延长包用期到5年的(平常的只不过是3年).而且帮了我家平常买的那家店买了电器几十年,而且服务非常好.给你你要价钱便宜还是要服务呢?


2 comments:

TSKent said...

Nice Desktop!!!

Finally my blog view reached 10000above!!!! ha ha ha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congratz to you la...my blog very few people visit T_T..
not desktop la, my home 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