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



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终于到大马这站了!在DVD看了她在台湾小巨蛋今天情人节的演唱会真的很棒!现在好不容易到这里了,真的好想到现场去感受那演唱会的feel~

从小就开始听梁静茹的歌了,她的歌声听起来非常舒服,百听不厌。从勇气,一夜长大,分手快乐,爱你不是两三天,亲亲,丝路,燕尾蝶,崇拜,会呼吸的痛,今天情人节,我决定。到现在最新的别再为他流泪,属于,用力抱着,情歌。我可以说是从小就听着静茹的这十张的专辑所长大的。一首又一首触动人心的情歌,真的安抚了很多人脆弱的心灵。



票价分为278,238,188,158,118,98,和78。

演唱会在6月13日坐落在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举行。谁有兴趣想要去看吗?我可不想一个人孤零零的去看静茹的演唱会。有兴趣要去的请留言给我或则在MSN找我吧。

5 comments:

mAd_aDriAn said...

i go with u la..
But u need to sponsor me for the ticket.. i want the RM278 ticket...

hehe... can?

Zheng Yang 琤洋 said...

lolz...dream la you...waahah...my own ticket money also don know how to die already...XD

Anonymous said...

U wanna sponsor me air ticket from Melbourne? As a gesture, I'll buy u the concert ticket...hahaha

Sis~

Zheng Yang 琤洋 said...

OMG -.-"

CT正爷 said...

我是鱼迷.我会去啊.刚好是大马人,但是东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