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鸡与羊的生日



我昨天已经预早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了,为什么这么快又有新东西写呢?因为今天除了是情人节还是我亲爱弟弟的生日啦,还蛮幸运的竟然在情人节出生 ^^他的名叫做“鸡与羊” 谁没看过我弟弟的话,可以看看以上笨笨的照片,主角就是他!我特地帮他弄的三角头,哈哈哈!鸡与羊这个名可不是乱叫的喔,是有来头的!他英文名叫做Chee Yu Yang,你说是不是和鸡与羊的音同样读法呢?嘻嘻。有华语名当然少不了英文版的啦,先卖个馆子。猜猜看,留言答案。

我想你们有人一定想问,“你不是有一个姐姐罢了咩?哪里跑一个弟弟出来?” 其实我自己还真的还有一个“弟弟”叻,嘻嘻。他是我的堂弟,不过我们感情很好,就当是自己的弟弟来看待。没有买什么礼物给你,不过在Facebook里的Pet Society帮你弄了一些东东!哈哈,生日快乐!祝你快高长大(不过你好像说你长的够高够大了)哈哈哈

2 comments:

小衫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cute cousin brother. He is looks alike u..XD

Zheng Yang 琤洋 said...

lolz...thanks for wishing my bro..haha..he look like me meh ?going to tall than me l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