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预祝情人节快乐



明天是什么日子呢?对一些有伴侣的人来说当然是个大日子啦,但是对我这些单身汉来说情人节跟平常没什么两样罢了,只是在到处都会看到很多成双成对的恋人在一起甜甜蜜密的庆祝情人节。呼吁单身的朋友们还是去找朋友一起出去,避免自己孤孤单单的看着一对对的情侣引起伤感。

今年是我第二年以单身的身份过情人节,不过今年的心情比去年的好多了。我不会再自己在那边想有的没的,要做回一个开朗的我。明天情人节我已经有一些节目了,晚上会去看南华乐队的演奏会。地点是霹雳州政府大厦的Dewan Banquet,时间是晚上八点。下午暂时还没有节目,有人要约我吗? 哈哈哈。。。我知道没有,我说爽罢了 XD

各位女生过情人节时都很快乐吧?男友必定会准备一系列的节目给你们吧?这些不只是耗钱,重要的是男生会放很多的心思在这里。所以女生们要珍惜疼爱你们的男友咯!大家要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一段感情是需要双方面的付出以及经营。我在这里先预祝大家情人快乐节。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情人節快樂!愿你早日找到你的歸宿!呵呵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哈哈哈,谢啦。你也是,不过没人要我啦。 。

Catherine Tan said...

didi..
meet ya tmr..
don worry..
this is ur last year celebrating valentine's alone..
XDXD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哇!对我那么有信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