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Marching Season

趁今天有心情就快快写出我想要说的东西吧。这一个星期五就是州赛了,我真的好紧张。乐队的好坏就看这几天的练习,队员们你们一定要加油!学院课也开始了,正好现在是乐队最忙的时候,我好想帮忙哦,嗨。。为什么正好我这个学期又这么忙 ?我根本没有心情去上课啦,我可以好像ah boy他们这样放假吗?嘻嘻。我们今年一定要做到最好来证明我们是有势力的。队员,教练,校友们- Coming Together Is A Begining; Staying Together Is Progress; Working Together Is Sucess。当我们全部聚在一起时只是开始,当我们留在一起是过程,当我们聚在一起分工合作才会成功。队员们,你们一定要明白这句话的用意。一个乐队的成功往往不是那么容易的,我们必须凝聚所有人的力量和付出才能得到好的结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am tet ar?
suan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