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靖洋之恋 (二)

慢慢的,我和靖就越来越多话题聊,时常传短信。
我们变得每天都在传短信,只要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手机她的信息。
这一切就仿佛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那时和她聊天时,多多少少都会聊到她的男朋友。
当靖和她男朋友开心或伤心时,都会告诉我这个爸爸。当然我也会安慰和给她一些建议。
但是在我印像里,靖的男朋友好像不怎么关心她,只是顾着读书。
当我和靖的感情变得不错后,我们两个就时常一起吃午餐,也没有叫良-也就是靖的干哥哥一起出来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前一晚约好一起去吃午餐,那天晚上我病了,一直都在咳嗽,我也把我兵了的事告诉了她。
在第二天我们见面时,我整个人都显得无精打采趴在桌子上一直的咳嗽。在这时,靖突然拿出一包咳嗽糖给我,她告诉我她昨天听到我说咳嗽,所以在学校食堂特地买了一包咳嗽糖给我。
我接了那包糖,和她说了声谢谢。顿时觉得我好幸福哦,在我病的时候还有人那么的贴心的关心我。
把糖放在嘴里,但却甜在心里 ^^
自从这件事过后我对靖的好感又增加了。。

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