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大苹果"Donuts

对不起大家,最近比较忙所以到现在才来发新文章。

上个星期无意中在报纸看到BIG APPLE DONUTS & COFEE 的广告,仔细读了一下看到Jusco也开了一间分行,就很着急的想要去买 (只要是好吃的东西我都不放过) ^^ 。本来早已经可以吃到,哪里知道在星期日那天陪我的干妈去那里买手机时,看到卖手机的人也有买来吃,他和我说“ 街边的donuts都比大苹果的好吃”。听了他那么说我也打消了要吃的念头。

过了几天陆续都听我学院的朋友说很好吃,我决定了要去买来试一试!我买了一盒十二粒,RM17。









我吃了过后觉得还是不错啦,几好吃一下的,嘻嘻。。在这件事让我学到每一件事不可以只听一个人的意见,应该多听一些人的意见。如果每个人都相信了那个人的话,会害到很多人不会到那间店光顾。




看到上面的标志吗?怡保谁还没试的朋友就到Jusco foodcourt那边去买来试一试吧。



3 comments:

Catherine Tan said...

wow..
yealor..
tat day i went ipoh..
everyone holding its plastics n walking around..
nice right?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ehe...是啊,因为怡保还有很多人还没有试过吗。。你看到那天应该是开张不久吧。很不错下。。

Catherine Tan said...

hehe..
so hor..
treat jie eat when v meet~~wakakakk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