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又生病!

haiz...星期一去了KLWMBC Road Show过后就开始了我的恶梦。我又病了,不过这次病的不是很重,只是喉咙痛和伤风而已。要怪的只可以怪我为什么那一天不喝水,我真的怕了。生病真的好辛苦噢 @.@ 今天早上睡醒整个人感觉好多了,出了去帮我的干妈办了一些事情就回来了。我趴在床上看报纸,突然间感觉到好像有些东西从鼻子流出来,一往报纸那边看,有几滴红红的印在报纸上。什么 ?!看报纸看到留鼻血,我想我还是第一个。吓倒我半条命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才止血了。我刚才刚刚会到家,才开电脑罢了,又流了少少出来。真的是渣到,我刚才已经有喝水了,为什么还会流呢?希望不会再流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