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放下去年的他,突破今年的我!

看回我去年一月的帖子,原来我那时许了几个愿望叻。

第1个愿望竟然是希望考试能考得比较好得成绩。哇?我竟然那么注重我的课业?还好我最后一次得到的成绩有2.69,最终的成绩就要看我最后一科Managing Finance咯。希望可以拿到比较不错的成绩咯,不然我真的要去撞墙了!今年的我要往Degree前进了,加油!



第2个愿望就是要把人生的第一架DSLR买到手,结果我真的买到了,而且是型号比预期的450D比较好的500D。今年的我当然要再下一城,把Canon Speedlite Flashgun 430EX II弄到手!
其实我离这个愿望真的不远,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我相信这个谜底迟点你们就会知道了。除了闪光灯外,我也打算在今年买进一个Lens。千万不要说我败家花那么多钱来买那么多无谓的东西,摄影真的是我的兴趣!



第3个愿望就轮到我的部落格啦,当时的我只是很单纯的想让更多人来游览我的部落格,所以设下了破3000的游览人数。万万没有想到现在的游览人数比我预期的多了接近3倍,到今年为止有8800的游览人数。其实游览人数真的不能证明什么,有没有人真的认真在读我所写的文章?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大家的留言真的是让我继续经营这个部落格最大的原动力,幸好真的有一些人会给我一些鼓励以及肯定。

1.无意中看到你的blog,你写的很好哦。。不论是娱乐,体育还是电影你读介绍到很详细还有你的文笔真的很不错哦。。。说真的你是我看过所有的blog里面,最吸引我看的其中一个,写email给你是想告诉你我看过你的blog的意见,你太棒了。。你要加油哦。。。支持你的blog

2.Just dropped by ur blog..
I found it kinda interesting..
Thanks for all the sharing like 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

3.hi zhengyang, you'd discussed your personal experience or opinion about a variety of topics and I really like your blog quite much. Your Chinese is fairly excellent and your choices of words are simple and effective. Well done!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所有给我的批评指教,你们的赞美真的让我有点受宠若惊。我承诺2010的帖子一定会比2009的来得更加精彩。我设下今年的目标,游览人数突破2万!

第4个愿望就要和去年不一样了,毕竟今年我已经迈入21岁的大关。去年的我真的尝试到了很多我从来都没有尝试过的东西,今年的我就是要突破自己!把交友圈发大,认识更多不同的朋友。多说英文,不要讲英文时好像在rap那样。我胆量真的超小的,希望今年可以训练到自己变得更加的大胆。

总结来说,今年要活得比去年更精彩!放下去年的他,突破今年的我!

6 comments:

Ken Wooi said...

i cant read, i think it's about your resolutions right? based on innit..

anyway, happy new year and all the best in achieving your resolutions =)

kenwooi.com

Zheng Yang 琤洋 said...

Kenwooi thanks for support la, always so fast giving me a comment ^^ Don want try the google translate ?hahaha. Eh your blog seems quite famous now. Lots of response.

Racheel Yap said...

i hope to get a DSLR by this year too..hope i will get it as well..and gambateh for your blog!

Zheng Yang 琤洋 said...

sure you can, the dslr price now is not as expensive as last time. Basically you got 2k already can buy 1 DSLR. Also good luck to you. Don forgot to read my blog ^^

Unknown said...

Looking forward to viewing the photos taken on your new DSLR camera. Cheers!

Zheng Yang 琤洋 said...

actually my dslr not new already, my flash only the new on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