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金马仑两日游

在我们被为期一个星期的考试折磨后,我们决定要去金马仑散散心以放松自己。这个行程一共有7个人-我,中国龙(Kok Loong),金宝大佬(Chin Yong),叶问(Chee Mun),生得啦!(Sandra),Susu(Yee Sue), 还有Michelle。哈哈哈,大家的花名还不错吧?这次是第3次和college的朋友去游玩。


这次我们的行程是两天一夜,我们住哪里了?这个是一个好问题!从一开始我们本来是麻烦到ah sue的老爸可以帮我们找到免费地方住一晚的,最后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然后就由我出马了,就叫妈妈帮我问Leisure Holiday的Apartment有房吗,不过最后得到的回复竟然是星期一满了,星期二才有。哎,好失望!还以为可以尽量的节省一些钱。过后我着急的联络了中国龙,才得知他已经找到了住的地方,这时我才安心下来。

精彩的地方来了,哈哈哈!在路程上我就问起他们我们到底是住哪里?中国龙跟我说不知到一个叫做什么resort的地方。我顿时har !Resort ?我有没有听错,resort的价钱因该和apartment差很多吧?最后一直追问下才知道一晚的价钱是RM3o0,我和金宝大佬两个人就开始在车上OMG了!哈哈


最后找啊找终于到达了我们要住的地方"Strawberry Park Resort",不过奇怪的是我在一路上都没有看到一粒Strawberry耶?嘻嘻。当我们进到房间时再次的OMG了,里面只有一个3个睡的床和一个单人床。我们有7个人,就是3个人睡地上咯?还好是在金马仑凉凉的,不然我就要打Kok Loong了,哈哈!不过Resort四周的环境还瞒不错的。

我们上到金马仑的第一餐就在Cactus Valley的咖啡厅解决了,废话不多说,想知道我们吃什么的话就看照片吧~










吃完一大堆的草莓过后我们就随便走走和拍拍照






由于我们在离开Cactus Valley时已经是4点多,所以去茶园的行程就推到了第二天。最后我们决定到Tanah Ratah那里随便走走来消磨时间。我们在公园里走走时才顿然发现金马仑的蔬菜和水果多到随便放在公园里!




给游客坐在包菜上拍照也是金马仑的特点之一吧?!^^


我们在和蔬菜水果拍完照后就到对面的店铺去逛逛,无意中给我们看到一位画家正在为一位帅哥素描,画家还真的把那个帅哥画得瞒像的。这时Michelle看得很入神,好像越看越有意思!噢,我不是讲那个帅哥,哈哈哈!我是说她也想给画家来素描。


一张素描只需要RM20,而且只需要20至40分钟就可以完成(那边写的,不可以尽信)等下你就知道为什么。





Michelle这一坐就坐了一小时多,和他牌上写的20至40分钟好像有点出入。你们觉得画得怎么样?我们就觉得画得Michelle有点严肃,好像在家里的贤妻良母。哈哈哈,Michelle,对不起!

晚餐就在中国龙说Motormouth有介绍过的O.K TUCK去吃火锅。我刚刚看会Motormouth的部落格介绍的好像是它的煮炒,哪里有介绍火锅?哈哈。还好那边的汤底味道还不错,不过那些食物的份量就有点少!还好和我们同坐的三位女士的食量很小,不然我们一定不够吃(我们已经加了额外三蝶)。还有我要投诉的是服务态度很不好,叫老板娘时她都好像要理不理那样!我叫她加汤,她竟然指着那个汤好像要我们自己加那样!价钱大概每人RM22。


总结味道和价钱是可以接受的,只是她的服务态度和食物份量需要改进!

-----------------------------------------------------------------------------------------
第2天


由于resort有给我们RM80的现金礼券,所以我,中国龙还有金宝大佬三个人就去吃那里的早餐。一个人RM35,还瞒贵的叻!不过看了看四周好像大多数都是外国游客,所以这个价钱对他们来说应该是划算吧?哈哈


我当天早上的早餐,当然不止这一碟啦,这个只是一部分!^^

BOH茶园

写得好累了,看照片吧!










我们本来还想去另一个BOH的茶园,不过问了人好像是在Ringlet那里,所以最后也放弃了。


在沿路回去看到了这间玫瑰园去下去走走,这个可不是免费的,收费RM3。





我们走呀走竟然看到了一个女人公然在这里裸体?


看看金宝大佬的pose !!哈哈哈

接下来看看我的自恋照



过后我竟然又看到奇怪的东西,我看到南华的队员穿着制服站在那边!


接下来又会看到两个大小孩玩滑板



接下来看看我拍的几张照片吧!









最后一张就由这张来结束吧!



哈哈哈!金马仑两日游完美的结束!

4 comments:

Ken Wooi said...

haha nice pics..
but too bad i cant read mandarin.. lol..

kenwooi.com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nvm..the photo will speak the story..hehe..thanks for visiting

IyouweBlog.com said...

我很喜欢金马仑,因为每次去都会有惊喜!哈哈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对,其实金马伦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探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