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好闷啊!

好几天没来更新这里了。。。前天刚考完试,现在总算可以放肆了吧?噢,好像考试的时候也没多用功的读书。总之现在的感觉就很奇怪,整天无所事事,一天有二十四小时我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坐在电脑前面。感觉好像吃了毒品一样-.-" 自己好像要生病了,开始伤风,然后喉咙有痰,过后就。。。?整个星期了,每天至少两三点才睡觉,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有谁要约我吗?带我走(抄杨丞琳的) 再不带我走我就要傻了!


1 comment:

Zheng Yang 琤洋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