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如果你们有留意我部落格的话,一定会发觉我这个月好像都没什么更新我的部落格。我在上个星期三一考完试后就立刻出发到吉隆坡去看KLWMBC以及MWBC了。我发觉最近大马真的很流行搞双胞,州务大臣可以闹双胞,议长可以闹双胞,署理主席可以闹双胞,现在连比赛也要闹双胞,不过一个当然是看似很真的山寨版啦。




今天的我不打算来写长长的帖子,只是看那么旧没有更新了,总不能消失那么旧吧?今天就是要来交待一下我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咯。至于要看我在吉隆坡这几天的点点滴滴就要等我回来才会写咯。话说回来,我在16号就到吉隆坡那里待了5天4夜,一直到昨天傍晚才回到怡保来,休息不到一天,我又要离开怡保了。

这次我又要到哪里去呢?我即将要到有购物天堂之称的“香港”,赌城“澳门”还有中国“珠海”。这次的旅行是和老妈还有姐姐去的,我真的好久没有出国旅行啦!超兴奋的!



我会在那里10天9夜,也就是说我会在香港度过圣诞节,然后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31号下午回到马来西亚。



行李一切就绪,现在等的只是时间。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吹我到香港咯!哈哈哈
祝我一路顺风吧!

3 comments:

Wen Jing ^^ said...

Hong Kong is a very nice place.
I've been there bfore, and nice experience from t here :D

Anyway, good luck and have a memorable trip =p

Zheng Yang 琤洋 said...

I went there before when i was small, just left little memories there, i'm in macau now, so farso good ^^ & thanks for the wishing

Su YSW said...

呵呵。。玩得开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