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星期日

对,今天就是星期日。就是今天和平常不大一样,今天懒床到九点多才甘愿起床。哈哈,应该是周末和冷气的原因吧,因为妈妈不在所以冷气可以开到我醒为止。如果是平时的我在八点多已起床了,因为如果妈妈在家的话,她一早醒时就会把冷气关掉了。过后便到楼下去看报子,看电视节目。到了十一点就转到体育台看日本羽球公开赛决赛,因为李宗伟打进了男单决赛。马来西亚男单一哥李宗伟对垒印尼一哥道菲,让我开心的是李宗伟在昨天打败了中国的林丹。第一场是混双,中国对垒印尼,不过看到我都睡着了。第二场便是男单了,我立刻精神了起来。今天李宗伟的状态不错,和林丹有机会争冠军。李宗伟在第一局和林丹一人一分打得两人的分数都非常接近,李宗伟在两人都二十分时,连拿下两分赢了第一局。在第二局,李宗伟连拿下了几分把分数拉到距离五分。当李宗伟打到20-15 时,我以为李宗伟赢定了,因为他有四个赢的机会。哪知道他在关键时刻连失四分,可能是他太紧张的关系吧,都连连犯下错误,看得我比他更紧张。幸好他在道菲拿下第十九分时取得一分,赢了那场比赛。这让我今天特别开心。当我要和公公要出去吃午餐时就突然间下起了大雨,把我都淋湿了。在一路上,雨下得越来越大,车都很难看到。当我就要吃饱时,收到了Ming Xin的信息,她说她和她姐在Jusco,要不要去找她。我大约犹豫了半个小时后才告诉她我会去找她。到了后便和他们到处走走,然后便和他们到Shusi King 去吃Shusi,不过我只是看着他们吃而已。看着他们吃着吃着,也想要吃了,不过我也不好意思吃啦,因为和他们不是很熟。过后便和他们聊了起来,她姐问我超多东西叻,哈哈,不过她姐也瞒好的,不断的聊天使我没那么闷。我去厕所时,还给我遇到肥猫,他女友,还有黑鬼和Chee Band Guan。过后回去Ming Xin那边和她聊了一些乐队的话题。在大约四点半左右,他们要回Sitiawan了,和他们说拜拜后便去找肥猫他们。过后便回家去了。今天还算一个不会很闷的星期日吧。

No comments: